陆景衡

我的文笔不止用来歌颂情爱 更有远大理想 山川河流
wb.早春不过一棵树_Amber

番外❤新年挨da的小哭包 · 2



❤ 嘿嘿 这是迟来的贺岁篇 我可不是没有更完 


❤ 过了初六就没了年味?让小轩来拯救你吧嘿嘿 


❤ 这里是甜甜的《梦的痕迹》贺岁篇


❤ 球球不要白嫖 更新很累的小姐姐们


❤哦 可能又要你们玩猜字游戏了 亲爱的们(我会在qun里发完整版)



新年挨( )的小哭包


2.
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





 “这就( )不住了?”马嘉祺意味不明的地笑笑“我觉得阿宋挺厉害的啊”


宋亚轩不敢再( )( ) 脸上也再看不委屈的神色 当然 如果忽略小朋友豆大的泪珠正在一滴一滴的悄悄落到地上的话


马嘉祺轻轻瞟了一眼宋亚轩的脸 精致的小脸上全是…………



“行了 这个就( )到这吧”马嘉祺歪着头轻轻观察着小朋友的情绪“你就没有别的什么想说的吗”


小朋友本来了松了一口气 被这么一问 突然变得纠结又害怕的样子:“我……我我我我”最后还是说出来“我还熬夜打游戏来着……”宋亚轩的声音越来越小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(过不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很意外 没有意料中的第二下jc 他的眼睛因为不想看见自己已经( )起一指多高的手已经紧闭上 


耳边传来意中人的声音 他仿佛在笑:“睁眼”



宋亚轩睁开眼睛 看见手上是一颗大白兔奶糖:“你又欺负我 哼”


嘴上说着 身体却是很诚实地钻进哥哥怀里


马嘉祺像在给萨摩耶顺毛似的一下一下摸着怀里小人毛绒绒的脑袋 接着把手伸到宋亚轩手里 轻轻拿出那颗糖 包开包装纸 塞进宋亚轩嘴里 攥着他的手 轻轻给人揉着


大白兔外面那层糯米纸在宋亚轩嘴里慢慢化掉 糖有一股马嘉祺的香水味 大概是今天洗大衣的时候从兜里掏出来放进家居服兜里的吧 

大白兔奶糖带着他心上人的味道 慢慢在嘴里变软 宋亚轩嚼了嚼 这玩意怪粘牙的 但他喜欢马嘉祺给的任何东西 他喜欢马嘉祺 只是不知道未来会不会爱屋及乌地喜欢他那个还不知道长什么样 是谁的嫂子
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1)
©陆景衡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