陆景衡

我的文笔不止用来歌颂情爱 更有远大理想 山川河流
wb.早春不过一棵树_Amber

番外❤新年挨da的小哭包 · 1

❤ 嘿嘿 这是迟来的贺岁篇 我可不是没有更完 


❤ 过了初六就没了年味?让小轩来拯救你吧嘿嘿 


❤ 这里是甜甜的《梦的痕迹》贺岁篇


❤ 球球不要白嫖 更新很累的小姐姐们


❤哦 可能又要你们玩猜字游戏了 亲爱的们(我会在qun里发完整版)




新年挨( )的小哭包

 

1.

2023.1.21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(第一人称)




今天是除夕 原本是很开心的一天 我和哥哥早上去逛了超市 买了一些做年夜饭的食材


今天下午 我在厨房准备晚上跨年吃的火锅的食材 出来想喝一口水 哥哥突然看着我的眼神也不一样了

我问他:“怎么了哥哥”

他冷笑了一声道:“怎么了?这个问题应该我问你吧”


哥哥把我的手机递给我 手机屏幕上是我的美团点外卖的记录 时间是哥哥出门办事的那一个月 我在家里玩疯了 每天都点了很多生冷辛辣 而这些都是被哥哥绝对禁止的(当然每个月可以吃一次) 毕竟下半年就要高考了 我的身体不能出问题

  

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后面发不出去

  老地方

 ____________________

  

 ____________________要删没了【崩溃ing】

 
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1)
热度(11)
©陆景衡 | Powered by LOFTER